枫影

天热了,真的不来点冷cp吗?

这几天回老家三姑六婆唠嗑时没什么好玩的,于是自娱自乐般地做了几个卫普/普卫的图,发上来看看吧就当存图了:-D


这一年收获颇丰也有不少遗憾,不管怎样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吧,愿家人朋友健康快乐,愿我9月能到心仪的大学,愿我爱的球队夺得桂冠,愿我爱的人和节目都能顺顺利利……

毕竟做的是卫普/普卫的所以打上tag了,很感谢圈里各位大大们油菜花的创作――不管是图片还是文字,谢谢你们让卫普/普卫在我们的脑洞里相爱。

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哎我真是太话唠了……总而言之也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。

这么low的制图水平我就不设权限了反正估计也没人会喜欢:-)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17)